可可布蕾不加糖

江枫渔火对愁眠,十里不曾落轻颜

【逃逸】与你(04)

食用说明看01,不定期更新
大半夜这么多事儿搞的我失眠了,干脆写了发上来
这篇有几个问题:1.南南并不是南京人!但是我是🌚所以我只好把学校搞成在南京 2.四川话我不会说!是照着百度知道编了半天的
今天是越写越迷糊的渣文预警,求不喷
勿上升正主!!勿上升正主!!勿上升正主!!


半个多月的时间,说短不短,说长也不长。

虽然每次被教官狠声骂着的时候总想照着他的屁股来上那么几脚,但看着自家教官在操场上和所有教官一起进行告别演出的时候,眼角还是忍不住有了点湿意。

一定是中午吃到洋葱的原因,才不是懊恼教官走的急没有好好告别。

好不容易等到校长说完了他不知所谓的长篇大论,大家欢呼着扔了头上的帽子冲向宿舍和食堂。

家近的早早地收拾好了行李,坐上自家的车子就跑了。家远的也有不少来了家里人的。一来看看自家的小煤球是瘦了还是胖了,二来送点吃的穿的。毕竟是离家求学,到底是不放心的。

马伯骞家里人在国外不方便过来,傲气的本地人周震南大手一挥,把马老师连人带行李打包带回家了。美名其曰让国际友人感受一下来自本土人民的温暖。赵天宇和孟子坤忙着陪父母,两家人一见如故还约着在南京的这几天一起玩一玩。

廖俊涛一边接过自家老妈塞过来的一堆零食一边从里面扒拉出几包火锅底料准备拿去给毛不易。这可是最正宗的火锅底料,毛毛肯定喜欢。

“乖娃儿,啷个没雀到你那个室友的噻?”

“我啷个晓得哦!可能出切吃莽莽咯!”

“我和你老汉儿是搭巴巴车的!这就走咯!你也赶紧去吃刹午咯!”

“要得!再见!”

把廖爸廖妈送出门后廖俊涛抓了抓头发,想起好像从操场解散到现在还真的没看到过毛不易。廖俊涛有点烦躁,又不知道自己在烦什么。只好认命地去收拾堆了一地一床的东西。

廖俊涛这边才把衣服都塞进了柜子就听见门口有说话的声音,而且越来越近。正努力辨认着是谁,就见宿舍门被打开了。

毛不易一推门就看到廖俊涛直勾勾地盯着自己,吓得原地一蹦,耳机里适时地传来疑惑的声音。

“家家,怎么了?”

“啊,没事。妈,这是我室友,廖俊涛。”

毛不易一边回应着手机另一头的人一边拔下了耳机把屏幕对着廖俊涛。

廖俊涛瞬间明了这怕是家里人有事来不了了打个视频电话权当是来过了。

廖俊涛收了心思,乖巧无比的朝手机鞠了鞠躬。

“阿姨好~我是廖俊涛,是毛毛的室友。”

“诶~你好你好!诶呀这孩子白的,这讨喜!”

毛不易正想把屏幕转回来继续聊天就听手机传来一阵魔性而癫狂的笑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三儿你看看人家!人家怎么就是白的!你瞅你都黑成啥样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毛不易表示,我心里有一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怎么就忘了这家伙也在家了呢!

毛不易有两位哥哥,学神级别的人物。平生最大的爱好就是想尽办法嘲笑这位弟弟,虽然会被毫不留情地怼回来,但是弟弟不就是用来欺负的嘛~

廖俊涛无奈的接受着毛不易愤愤瞪他的目光。晒不黑怪我咯?

气鼓鼓的芝麻馅儿团子表示,打死这只白俊涛,算他黑不易的!

毛妈妈咯咯笑着说了句顽皮,转脸看着自家儿子和别人的黑白对比,emmmmmm……

“家家啊,你以后像军训这种,你记得别戴眼镜。你脸上都晒出眼镜框的印子了。”

又是一阵魔性的笑声从手机里窜出来,毛不易看了看没憋住笑的廖俊涛和自家亲妈,抡起拳头就给了廖俊涛一拳。那我总不能打手机呀~[摊手]

廖俊涛揉了揉胳膊,没想到毛不易打人还有点疼,果然还是有东北人的血脉嘛。不过。。。即使黑了好几个度还能看出来脸红的毛不易不像是打人,更像最近很流行的那个小拳拳锤你胸口。打住!廖俊涛你在想什么乱七八糟的玩意儿!你确定要拿这只一米八的东北大汉比成网上那些妹子吗?可是确实很可爱啊~

廖俊涛委屈的撅着嘴看向背对自己的毛不易,毛不易突然一阵恶寒。虽然听说南京只有夏天和冬天,可是这温度是不是降的有点忒速度了?

毛不易又和毛妈妈聊了一会儿就掐了电话准备出去吃饭。拿了饭卡和钥匙,又想了想,顺手带上了某只一脸等投喂的大型犬。

所以说你那一床的零食你干嘛不吃?算了你别说了,我不想吃狗粮。

“毛毛毛毛~我们吃这个火锅吧!听说很好吃的!正好两个人!”

“你在家还没吃够火锅啊?”

“诶呀~火锅是生命之源嘛!虽然这个肯定不正宗但是看上去也还不错!”

毛不易抽搐着嘴角看着廖俊涛快手快脚地刷卡点了一个麻辣锅。好像水才是生命之源吧。廖俊涛你生物老师要哭了。

至于毛不易是怎样被廖俊涛带的也开始无火锅不欢就是后话了。


军训相关终于结束了!不容易啊!这也预示着我不知道该更什么了……还有另一篇长文和新想的坑……我会写的!会的!
有一句借用了盗笔的梗,不妥删。
三儿是因为毛毛的一首原创,所以猜家里人这么喊他

感恩看完的小可爱们🙏爱你们,么么哒

评论(2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