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布蕾不加糖

江枫渔火对愁眠,十里不曾落轻颜

【逃逸】与你(03)

食用说明看01,不定期更新
不管发生了什么我信他也爱他,所以正式的事儿留给公司去处理,我就安安静静写文啃糖做白日梦
我悔过,可能得下一章才能结束这个冗长的军训了
今天也是渣文预警呢,求不喷
勿上升正主!!勿上升正主!!勿上升正主!!


每一次军训都是一场跪拜萧敬腾的法事。

说到军训就必然会提到求雨,而说到求雨就必然会想到雨神——萧敬腾。什么王妃海芋恋狂想曲先轮着来一遍,在拿出仅剩的几包饼干摆在雨神的照片前面虔诚地拜一拜。虽然这饼干最后还是落在几个人自己的肚子里,但是这形式是不能少的。

毛不易抱着好不容易才从超市里抢购来的几瓶矿泉水,极其艰难的开了宿舍门。

一抬眼,就看见周震南跟跳大神似的拽着马伯骞呜啦呜啦地绕着圈乱蹦哒。一旁的赵天宇孟子坤和廖俊涛三人组严肃而认真的往才洗干净还带着水珠的塑料盖子上摆饼干。

毛不易突然就不是很想进宿舍了。听说智障是会传染的,我还不是很想疯。

毛不易刚往后蹭了一步就被眼疾手快的赵天宇一个大力拽进了宿舍,孟子坤顺脚就踹上了门。

你们这配合怕不是打王者打出来的?我委屈,但是我不说……个鬼哦!

“你们这是在进行什么非法活动?还拉窗帘?地下交易?”

“嘘!毛毛!我们在求雨!快!虔诚地拜见雨神!我们就能不军训了!”

“赵天宇你是和周震南在一块儿呆久了被传染了愚蠢吗?你真以为这玩意儿有用?”

“毛不易!我在这呢!你这样不尊重雨神是要被罚站军姿的!”

“就是说毛毛!难道你就不想休息休息吗?”

毛不易看了看周震南和赵天宇真诚的脸,又看了看他们身后马伯骞与孟子坤威胁的笑容。我投降我投降!

毛不易怂巴巴的溜到廖俊涛身边,接受到一枚安抚的眼神,和他们一起拜起了伟大的雨神。

说实话,第二天醒来听着窗外倾盆的暴雨声毛不易是懵逼的。

这是什么操作?真的假的?求雨得雨?

廖俊涛早早地就醒了,这会儿正懒懒的窝在被子里。看见毛不易一脸震惊,不免好笑。喜滋滋地伸出一只手来,冲毛不易晃了晃手机。

“毛毛~百年难遇的大台风哦~连着一个多礼拜都有雨呢!”

毛不易欣喜地往被子里又缩了缩,眼睛晶亮地盯着廖俊涛翘的十分艺术的头发。

“那岂不是可以好几天都不出去了!”

“想什么呢,毛毛~不军训的时候我们都得去上理论课的。”

毛不易承认,廖俊涛柔软的奶音真的很好听,但是说出来的话怎么这么讨厌呢!嘤嘤嘤说好的休息呢!

“下暴雨也要去哦!而且要穿全套军训服~”

廖俊涛眨眨眼仿佛看见了毛不易脑袋上瞬间耷拉下来的耳朵,坏心眼的又补了一句。

您的好友毛不易已下线,并且正在挣扎着企图可以不上线。

廖俊涛瞧着毛不易蒙在被子里揉来揉去地放弃自我,表示真的是十分想搓一搓这只大团子了。

挣扎归挣扎,谁也没有勇气不去听课。一行六人晃晃悠悠地往教学楼走去。

路还没走到一半,突然一阵恶风袭来,吹的人东倒西歪。刚稳住身子,兜头就是一顿骤雨。好不容易撑开的伞被狂风吹的不是翻面就是直接扯坏了。军训服湿哒哒的全黏在身上。六人心中顿时后悔非常。早知道就不求雨了!

弃了伞的众人只能往教学楼跑了。廖俊涛刚想看下毛不易的情况就发现毛不易不见了。身边的周震南一边跑一边跳脚。

“毛不易!你敢不敢跑慢点!不义气!孤立你!上厕所都不带你!”

廖俊涛远远一望,这才发现毛不易都快跑进教学楼了。

等廖俊涛他们终于进了教学楼,毛不易早已拧过了衣服,坐在后排靠墙的位置上微皱着眉和别人说身边已经有人了。

“毛不易!哼哼!看在你占了好位置的份上你南爷我就大人有大量,原谅你啦!”

“是是是,南大爷您还是先整整衣服吧。水都撒我桌上了。”

“哈哈哈哈哈哈周震南你个傻子!”

“赵天宇你可别笑了,你水也甩我桌子上了。”

赵天宇噎了一下,乖乖地站好让孟子坤给自己擦衣服,却又忍不住和同样在被马伯骞擦衣服的周震南对视了一眼。毛不易这是跑第一了心情好?毛怼怼上线的猝不及防啊!

廖俊涛一边接过毛不易递过来让自己擦脸的餐巾纸一边默默享受毛不易的擦衣服务。美滋滋地看着周震南和赵天宇吃瘪。

你看!我最乖!毛毛就不怼我!

理论课再无聊到底好过军训。玩着手机熬过几节课,坐在后排的六人踩着下课铃就窜了出去。

听说食堂三楼的石锅饭特别好吃,对不住了兄弟们,我们先溜为敬。

洗过热水澡后的毛不易坐在椅子上乖顺地任廖俊涛给自己吹头发。廖俊涛趁机各种揉毛不易软软的头发,耳朵还注意着门外有没有阿姨来查违规电器。隔壁不时传来嬉闹的声音。廖俊涛和毛不易相视一笑。

不成熟的年纪,只是因为彼此的一个眼神,就能窃窃自喜一整天。


求雨求来仨台风是我们的壮举了!骄傲!但是被暴雨浇的透心凉什么的实在是很凄凉,还好我跑得快嘻嘻嘻要是还能有个毛黏黏给我擦衣服……醒一醒!!

感谢看完的小可爱们🙏爱你们,么么哒!

评论(7)

热度(23)